活動概述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每年都會舉辦成果展此大型活動,乃是將計畫成果藉由電腦展示及書面資料呈現予社會大眾,期使能增加民眾對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的興趣及認知。而除了電腦及書面展示外,每年皆會舉辦記者會及相關推廣活動,透過與社會大眾分享數位化知識產出的交流,將其意義及成果做最有效且最直接的結合。

每年成果展都將於隔年年初(通常為農曆過年期間後)選出一段時間,集結本國家型計畫每個核心計畫年度標竿成果並配合計畫內各式對外宣傳活動,與大眾一同分享TELDAP年度成果。展覽期間也將結合相關宣傳活動如國內座談會、國際研討會及產學媒合會等共同合作舉辦。本次99年度成果展將以增加計畫知名度為宣傳目標,於是除了歷年的計畫成果發表外,將著重在特色主題的成果推廣上(本次特展邀請對象以參與機構及公開徵選計畫為主):在計畫成果審查及發表部分,有別於往年國科會展場的佈展呈現,將採行線上虛擬展的方式進行成果發表活動,而在特色主題成果展示上,以找到適切主題及亮點成果為目標做實體的特展活動。

主題特展

《本國家型計畫99年度成果展主題特展展期異動公告》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成果展「e百榮耀重現」,目前正進行國科會場次展示,因國科會科技大樓一樓特展區檔期異動調整,展出日期將調整,提早於2011年4/15(五)閉幕,感謝各位先進、社會大眾對本次特展的支持,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間前往參觀!

主題特展海報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姚良婷小姐
信箱:tinayao@gate.sinica.edu.tw

建置維護

相關連結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Taiwan e-Learning and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