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虛擬成果展:►  首頁 → 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成果說明

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成果連結




NO. 連結文字 說明
1 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網站 本計畫成果分為論文系列、核心技術、網站建置、技術服務、技術移轉、專利項目、出版品等,可點選進入瀏覽。
2 數位學習環境與工具開發計畫網站 子計畫二「數位學習環境與工具開發」計畫之成果網站。
3 數位典藏多媒體成果展示 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之前瞻性核心技術成果。
4 後設資料工作組網站 負責TELDAP有關後設資料方面的推動與規劃,包含服務與研發兩大範疇。
5 網上書上網-數位典藏與學習電子書庫 此一電子書平台將具有歷史價值的文物透過電子書格式的轉製,讓全球各地的華文閱讀者都能順利取閱。
6 跨文化學習平台 目前建置內容包括華人的禮俗文化,每一個文化項次有文化差異小提醒、影片、對話、mp3等,是一個可以讓學習者全面瞭解華人文化的平台。
7 整合實境與數位資源之適性化與合作學習環境 推動無所不在學習並建置行動圖書館以及無所不在適性化學習環境、學習歷程以及測驗管理機制
8 NetYouth網站 網站的任務是要提供系統調查的資料,讓了解網際網路對台灣青少年生活的影響。